Home>合唱知識家> 知識文摘

吃喝玩樂過一天,體驗無限「合唱」魅力

作者: tcmc(合唱中心)  發表日期: 2004-04-30

 

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向來以推廣合唱音樂為主, 所推廣的「新合唱」的觀念已經超越一般所認知的制式的合唱團形式。我們以合唱出發,將活動的層面推及整個社會文化面,秉持著「人人愛合唱、社會更和諧」的 宗旨,每年的這個時候,舉辦如此豐富、活潑、歡樂卻又不失傳統的活動,吸引眾多的民眾參與。今年母親節不知道何處去嗎?? 沒關係! 合唱接力大車拚將是您最好的選擇。
除了承襲前兩屆的活動擁有聽不完的合唱團接力演唱、以及獨樹一格的音樂跳蚤市場之外,今年特別與蘋果電腦、東森慈善基金會共作辦理兩項特別的活動。一個是相當受到年青人喜愛的i-Pod,第一次於活動當中穿插全民音檢清唱大賽,另一個是「賞心閱目、書香部落」活動,送書至原住民部落圖書館,參加活動之外舉手之勞還做善事,和母親一起度過一個有意義的母親節吧!!

 

活動內容

團隊接力唱翻天

想聽歌的人有耳福了。在唱台上,隨時提供你不同演出團體的演唱節目,本次活動的團隊多達十五團,幾乎是每一刻都不冷場。

 

市場尋寶樂趣多

在活動當中,千萬不可錯過的音樂跳蚤市場,也是絕佳尋寶的好地方,在這裡除了一些音樂相關的東西之外,本次更增加了專業的影音產品的展示,你可以尋獲難得一見的合唱影音資料。

 

全民音檢清唱大賽

現場由蘋果電腦,提供i-Pod作為比賽的獎品,試試您的清唱能力,感受i-Pod的強大威力。
來不及報名? 沒關係,還有i-Pod一元起標大拍賣。

 

賞心閱目、書香部落

支援東森慈善基金會共同辦理「賞心閱目、書香部落」活動,送書至原住民部落圖書館,歡迎各界踴躍捐書,以國中國小程度閱讀之書籍為佳。

2004合唱接力大車拚
時間:民國93年5月8日(星期六)上午10:00至下午5:00
地點:台北市師大附中中興堂 交通:台北捷運木柵線大安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主辦單位: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合唱文化藝術基金會
贊助單位:蘋果電腦、i-POLD、《合唱音樂》雙月刊

專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