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線上收聽中央廣播電台專訪朱元雷老師精彩內容!

線上收聽中央廣播電台10/4「活力台灣」專訪朱元雷老師精彩內容!

封面人物:台灣合唱音樂中心推廣acapella十年有成。創辦人朱元雷暢談從資訊界轉戰合唱界的心路歷程。對於滿有夢想的人,他說:「想做什麼,就趁今天吧!」朱元雷並示範無伴奏合唱團裡重要的人聲打擊樂,證明人的身體就是最好的樂器。

活力DJ :2010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國際冠軍菁英】團隊演唱歌曲Fool Moon:Change the world、 Klangbezirk:I want you back、 Vocaldente:Let`s misbehave.

線上收聽

專訪朱元雷與2005冠軍Fool Moon演唱Change the world
專訪朱元雷與2007冠軍Klangbezirk演唱I want you back  
專訪朱元雷與2008冠軍Vocaldente演唱歌曲Let`s misbehave
專訪朱元雷暢談台灣的acapella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