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合唱知識家> 合唱影音介紹

《Boys On Bach》Boys Air Choir

推薦者: Mavis  撰文日期: 2007-03-07  出版社: 台灣代理:馬雅音樂有限公司  編號:

《Boys On Bach》Boys Air Choir

微風少年合唱團的團員來自知名的英國聖保羅、威斯敏斯特、索爾斯伯利大教堂的唱詩班首席獨唱,以其清亮流暢的聲線詮釋〈聖母頌〉,在質樸的高音流轉間,聽見更多的是他們純淨的心靈與天使般的歌聲。

這張作品中,最令人驚艷的是來自於這個超強合唱團組合所帶來充滿平均力度的合唱。如名曲〈聖母頌〉,以巴哈平均率鋼琴曲集第一卷第一號前奏曲的分解和絃作為伴奏,加上古諾寧靜安祥的旋律,透過微風少年合唱團的詮釋,將讚歌的空靈純淨發揮得淋漓盡致,在中低音沉穩的襯托之中,另具一股安定的力量,穩穩支撐著高音的亮麗表現。

這張專輯集結了巴哈許多作品,由安德魯.強森擔綱獨唱,他以對巴哈的崇敬與虔誠,並懷抱著能淨化人心的自信引吭高歌,經由他們潔淨的歌聲中,吸引不少成人樂迷,隨著作品的發表,詮釋日益成熟,在這張「聖母頌」專輯中可見一斑。(Mav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