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合唱知識家> 合唱影音介紹

《75 Favorite Hymns Vol.1》The Glen Ellyn Chorale

推薦者: 高子棋  撰文日期: 2007-05-07  出版社: 台灣代理:基石音樂有限公司  編號:

《75 Favorite Hymns Vol.1》The Glen Ellyn Chorale

葛連‧艾林大詩班成立於1985年,是一個頗具規模的全球教會知名團體。成員維持在60人,聲部平衡且優美,演出曲目以爵士、福音詩歌、靈歌為主,經常受邀至世界各國演出。

 這張專輯由美國教會音樂名人,同時也是作曲家兼鋼琴家的艾瑞克‧懷斯(Eric Wyse)親自操刀製作,收錄了38首長達79分鐘的古典英文聖樂詩歌,包括〈奇異恩典〉、〈耶穌恩友〉、〈有福的確據〉等經典聖歌,透過優美的和聲,帶領人們進入屬靈的敬拜,使與神的溝通更美好。

當然好音樂是沒有藩籬的,即使非教友,也能經由他們的歌聲感到平靜與溫暖,雖然葛連‧艾林大詩班的特色是氣勢十足,但專輯中的小品如〈Fairest Lord Jesus〉、〈Were you there〉,聽來卻更靠近人心,令人有平凡中見偉大的感動。(文/高子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