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烏特列茲合唱節簡記 - 20090722

荷蘭烏特列茲合唱節簡記 - 20090722

7月22日,下午是Rajaton的演出,因為大會要出CD所以我們就不能錄,不過我還是忍不住錄了一小段唱 Ticket to ride 的人聲經過效果器做的電吉他音效,很炫,還有回授效果。

又有成果發表的演出了,而且是我們合唱中心的卓曉君參加的Choral Hip-Hop課程,是我們都很期待的內容,一直問她有沒有學 Rap或 Breaking (通常用 Hip-Hop音樂的一種街舞)。但因為已經聽曉君說到練習時的狀況,因為學員太年輕而相當吵雜,做不了太多的東西,演出時果然只是老師的主秀。 Hip-Hop 的音樂是以節奏為主加上Rap,合唱實在幫不上什麼大忙,只是做些背景的合音。但我總覺得還是可以嘗試 body Percussion, vocal percussion 及集體 rap 或 分部 rap 或者像 speech choir 那樣的編曲,應該還是可以很好玩的。我們都有一點小失望了,但曉君還是交到了不少外國朋友喔,應該很有收穫,下次問她什麼是 HipHop 囉。
 

專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