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TCMC活動> 春唱

2020春唱(因COVID-19取消)

起始於2007年的「春唱」,專注於「打造新世代專屬舞台」,舉辦至今,每年均吸引超過萬名觀眾參與,為國內人聲樂團年初規模最大之音樂節,創新不受拘束的表演形式,受到年輕世代的熱烈迴響。「2020春唱」延續台灣合唱音樂中心「創新、分享」成立宗旨,以「人聲樂團瘋台灣,打造新世代舞台」為活動精神,開闢國際頂尖人聲樂團「就i A Cappella音樂會」、新世代人聲樂團接力開唱的「超級人聲嘉年華」,以及「A Cappella瘋台灣巡迴音樂會」三項子活 動,邀請國際頂尖人聲樂團,與國內百組人聲樂團,一同齊聚春唱擂台,展現新世代青年驚人的熱情與創造力,在春天用力吶喊。
2020年TCMC特別邀請到來自奧地利的現代阿卡人聲團體zwo3wir來台,由五位專業歌手組成。他們對人聲、和聲與節奏韻律極感興趣,同時在創作中時常加入現代歌曲以及古典音樂元素融合為當代藝術對話。從現代爵士樂和諧轉變為瘋狂的嘻哈節奏,耀眼的獨唱到緊湊的人聲打擊,都是他們的專長。zwo3wir將在2020春唱「就i A Cappella音樂會」開唱,並於全台走透透巡迴演出,向新世代青年唱出新人聲的無限魅力,打造人聲樂團新藝術。

 

★ 演出團體簡介

 

★ 活動介紹
(取消)【就是i A Cappella音樂會/ Gala Concert】
時間:4月18日(六) 14:30~16:30(午場)19:00~21:30(晚場)
地點:花漾Hana展演空間(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票價:全票600元、學生票450元(憑學生證入場) 兩廳院售票系統
演出團體:奧地利zwo3wir

(取消)【zwo3wir A Cappella瘋台灣巡迴音樂會/ Tour Concerts】
時間:4月18日~4月30日
演出團體:奧地利zwo3wir

(延期)【超級人聲嘉年華 / Super Vocal Carnival】
時間:10月10日 (六) 14:30~20:30
地點: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第二廣場(近忠孝復興捷運站,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7號地下街)
演出團體:來自全台各地的阿卡貝拉團體
※自由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