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義工行列> 義工故事

義工故事

魏貽暉的玫瑰色人生
2010-07-17
我的心房永遠溫暖 
即使是寒冬潮溼的夜
我是女人 
我的笑聲、我的精神飽滿的一點都不輸給男人們!
我的名字是魏貽暉 。
 
我在這裡親手把舞會裡的蛋糕塗上甜分滿溢的奶油。
我相信我的手能畫出最幸福的圖樣。
我將綠色與紅色的蔬果排成一排排音樂的鍵盤與音符。
我將糖果命令給老小丑和小小丑們去發放,每個糖裡有一具隱形的詞句,是我送給每個人的,是讓人吃到肚子裡的。
當我看到孩童面露驚奇,還有老人動作緩慢的垂涎起我的豪饕大宴,連舉止優雅的先生女士們,都在等待那舞會的開場______
碰!碰!碰!那是我的首度之作,是關於宴會主人的角色扮演。
 
我其實不知道? 所有人對於我的食材和佈置是不是能明確的記住?但我發現:或許人們不記得節慶的過程或許是那麼理所當然,通常只有歡樂的氣味會留駐。
 
我想: 對於異國來賓而言, 我的準備是讓賓主盡歡的,這將是一個異國的美食與美好友誼的旅程。
 
我彎腰在我的努力中拾起光耀的寶石、或是僅只一段鼓勵的話語,我的心還是會
一樣的堅強就跟不死的守衛一樣,我因為付出而能喜樂。
我看到了,中心許多被微縮的累積、許多缺角的細節, 但是我看到的某些全貌 
、看到某些看法,我有一些感覺-----許多的配角的紡織,織就這片美麗多樣的圖驣。
 
還有,合唱中心對於許多團隊的提攜,即使團隊多樣與聲音品質的掌控也還沒完整,但我想這就是教育理念吧:用時間讓他自然磨合,那是忍耐的考驗,還有許多的彎腰與勞力。其實合唱的美還需要中心這邊的無數次推動呢!嗯……大概是這樣。我比較浪漫 其實說嚴肅的話有些令人頭疼呢…..。
 
 
我是魏貽暉 ,我有一個玫瑰色的人生! (魏貽暉女士同時也是TCMC贊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