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阿卡貝拉星勢力音樂會

歌手吟唱,佐以流行爵士的唱腔,黏膩在轉音間的迷情,讓人不自覺地舉起酒杯、隨著音樂體驗現代A Cappella的風情!
在「安和65」遇見「阿卡星勢力」…………..

仁愛圓環附近的「安和65」,是一個是一間結合餐飲、音樂、藝文等元素的多元展演空間。安和65不受限任何形式,平日像位低調卻又有藝文氣質的紳士,佇立在台北市時尚及人文匯集重地-安和、仁愛路口,在這個百坪工業風的空間裡,為我們帶來每月不同的藝文展覽。餐飲以義式主廚創意料理為主,每逢週末又幻化為滿足您感官享受的Livehouse,在安和65,每一處小地方都能帶給您不同的驚奇!喜歡這樣氣氛的朋友們,又想聽到好聽的人聲音樂,6月開始,系列精彩的活動即將登場,讓我們相約邂逅在安和,打勾勾!!

演出地點:安和65 (台北市安和路1段65號)
售票系統:華娛售票系統(請點下方各活動標題)

 

演出訊息 標題 團隊

6/14()
時間:19:30
票價:350

強心針半糖去冰-和你乾一杯阿卡貝拉 》自然人:自然人人聲樂團以崇尚自然、清新、活潑、平易近人為樂團特色。
》強心針:不論你心中蘸滿哪一首歌,都來乾一杯阿卡貝拉吧!--我們是強心針!

7/20()
時間:19:30
票價:350

斑馬線遇上旋律-Melody”?!?! 》斑馬線:來自世新大學合唱團的斑馬線,以熱情唱出生命最深處的動感與活力!
》Hong Kong Melody makers:Melody makers自遠方來,只因為深深地愛上阿卡貝拉!

8/16()
時間:19:30
票價:350

華仁秀人聲:七巧板×魔術方塊 》七巧板:七巧板投身公益為愛發聲,希望透過歌聲,拼出溫暖將幸福傳出去!
》Cube Singers:曲風多元顛覆所有的想像,發現阿卡不可能的極致呈現!

9/13()
時間:20:00
票價:450

這就是彩色的人聲 》天籟奇蹟:化一切的發生為純粹美麗,因為聆聽天籟,發現生命奇蹟!
》Focal Plus:渾身都是舞台動感的魅力,全新的風格唱出驚豔人聲!

10/11()
時間:19:30
票價:350

華仁秀人聲:JUST × One Plus One 》One Plus One:因為網路,One Plus One緊緊串在一起,迷戀在阿卡奇幻世界!
》Just vocal band:一群熱愛表演的歌手,單純地喜愛A Cappella—這就是Just Vocal Band!

11/15()
時間:19:30
票價:450

冷冷的天,讓歐開的歌聲溫暖你的心! 》歐開合唱團:台灣阿卡的極致!專輯榮獲A Cappella界的葛萊美獎"CARA"《最佳爵士專輯》—台灣之光!

12/13()
時間:20:00
票價:350

The Corner × Overhear驚聆人聲樂團
 
》Overhear驚聆人聲樂團:清新自然的Overhear, 2011獲得台灣國際重唱節銅牌獎及最佳人氣獎!
》The Corner:在現代阿卡貝拉加入樂器元素,顛覆現代阿卡貝拉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