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合唱知識家> 合唱影音介紹

《Blessed Assurance 》Billy Ray Hearn

推薦者: 高子棋  撰文日期: 2007-07-07  出版社: 台灣代理:基石音樂有限公司  編號:

《Blessed Assurance 》有福的確據─古典聖詩名曲精選

比利•雷•希恩(Billy Ray Hearn)是美國福音音樂大本營EMICMG的總裁,也是一位修習教會音樂的音樂家。這張專輯由他親自挑選了17首古典聖詩,包括〈有福的確據〉(Bless Assurance)、〈堅固磐石〉(The Solid Rock)、〈怎能如此〉(And Can It Be?)……等等,每一首都帶有撫慰人心的恩慈與力量。

關於教會音樂或聖詩的專輯或許不少,但此專輯的特色在於編曲別具心裁,不論是納許維爾絃樂團的柔軟音樂 、演唱家們的協調音色,或是伴奏與演唱間的完美銜接,都讓注重榮耀 、不刻意尋求精緻 的教會音樂,變得既悅耳且更能觸 心靈的平衡享受!(文/高子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