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合唱知識家> 合唱影音介紹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推薦者: 喬凌梅  撰文日期: 2005-01-04  出版社: Heads Up 代理:上揚唱片  編號: HUCD3083

《Raise your spirit Higher 》Ladysmith Black Mambazo

《心神喜悅》是運用南非特有的傳統和聲與早期煤礦工人為主的傳統歌謠,以人聲無伴奏的形式,結合一種清新韻味的福音歌唱專輯。2004年初推出後,獲得美國告示牌世界音樂排行榜冠軍(2004年2月28日),立即引起廣大樂迷的青睞。

其實雷村黑斧合唱團成軍已經超過四十年,錄製過四十張專集,在音樂圈早已深受好評。1986年參加保羅.賽門經典專輯《Graceland》的製作及巡迴演出,使他們成為名揚國際、家喻戶曉的非洲樂團。1987年,保羅.賽門為他們製作的專輯《Shaka Zulu》更獲得葛萊美最佳傳統民謠專輯獎。

雷村黑斧合唱團的和聲渾厚優美,充滿活力。他們的形象正面,風格鮮明,常受邀在許多國際上重要典禮與活 中演出,例如:在英國女皇與王室前獻藝、諾貝爾頒獎典禮、夏季奧運等。此外,他們也曾與知名歌手史提夫.汪達、桃莉.芭頓……等合作,甚至在電影《獅子王2》、《來去美國》、《月球漫步》……中獻聲或獻藝,都令人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