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烏特列茲合唱節簡記 - 20090723

荷蘭烏特列茲合唱節簡記 - 20090723

7月23日,下午是 Balkan & Caribean Music 發表,唱得不太整齊。

晚上,合唱中心的一位工作伙伴林佩如及另一位合唱的朋友陳映儒參加的Pop Around the World及華新兒童合唱團參加的 Famous Musicals for Kids在今天發表。 這一班的指導者是TCMC請來過台灣的大師 Johan Rooze,他在歐洲合唱界因帶領的 DeKor 合唱團極為活潑而極負盛名。但這次的課程參予者多為低於20歲的青少年們,不論在聲音與成熟度上都較嫩,音準還要靠我們這兩位台灣來的姊姊撐著呢!不過 Johan也不是省油的燈,他透過成立年紀稍大的小團,服裝、舞台變化、燈光及佈景影片等各種方式將整個發表演出呈現得非常出色。我們的佩如和映儒也演出得淋漓盡致,在唱搖滾的歌曲時非常亮麗投入,很有歌星的架勢喲!

 Famous Musical for Kids 也在今天發表有歌有舞的演出,華新兒童合唱團參加了這一組。還好平常陳老師就對華新兒童做了許多的舞台肢體訓練,小朋友們對這些並不陌生,也都很能享受這些學習及交外國朋友的經驗,整個演出非常的成功,其中一位稚嫩的小朋友大概三四歲,solo一句超好聽,音很準呢!華新小朋友在陳老師督促下帶頭先背譜,也才讓整個音樂會順利成功!音樂會後也很瘋狂地跟老師擁抱道別。第二天華新小朋友搭車離開 Utrecht時還有外國小朋友送行呢!

 

專屬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