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街頭趴趴唱

「趴趴唱」一直是台灣合唱音樂中心認為最有推廣意義的活動,因為它是直接走上街頭,與民眾面對面,而且觀眾大部分不是合唱團的朋友,可以讓過往行人直接感受到這股新的合唱趨勢,這種活潑又接近人群的音樂型式,讓一般人打破對傳統合唱的刻板印象。於是,今年我們很早(八月)就開始了趴趴唱的起跑。
8月19日星期六下午,捷運中山站的廣場已經架起了合唱中心的旗幟,代表這裡即將有合唱活動了,豎起了看板、架音響、麥克風測試、向民眾預告,三點整,開始了第一場由高雄醫學院同學所組成的阿米巴人聲樂團的演唱。
今年趴趴唱共有四場,除了8月19日外,另外在9月9日星期六由Re:play在捷運新店廣場擔綱;9月22日星期五,則由歐開合唱團在東區地下街演出;最後9月29日星期五,就是重唱大賽的前一天,我們在比賽城市板橋的誠品商場前廊由來自奧地利的Ois Voice!及匈牙利的Fool Moon聯合演出,當天還有國內世新大學的小團「斑馬線」插花演出,熱鬧非凡,且收到實質宣傳效果!
「阿米巴」是去年國際賽第三名、今年國內賽第二名,殊為難得,Re:play的前身是在第一屆得冠的T42重組而成!「歐開」則是前年及今年的國內賽冠軍,也恭喜他們得到今年國際賽第二名。「斑馬線」是去年國內賽第三名,今年國內賽仍保住第三名。這些團體都是重唱大賽的常客,趴趴唱由他們來做比賽的代言人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謝謝他們的參與。合唱中心會持續辦這一項有意義的活動! 

 
 

專屬服務